Page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生日。。。不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是一尘不变
今年的
却不一样。。。

一个人
对着这个没有生命的电脑
说话
没有反应
没有动静
没有
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一个人
静静地
孤独是一种心境。
整天为世间的得失忙忙碌碌,
根本不会体验到人生中还会有一种东西叫孤独。
不分昼夜地沉湎于灯影酒欢的娱乐中,
是无法体会到孤独的独特的滋味。
只有饱经了风霜,
亲历了苦痛,
才能感受到孤独是一种难得的心境。
默默地
傻傻地
就好像一个没有灵魂的傀儡
在那儿发呆。。。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着
不留情
不同情
任何人,事,物
像光束一样前进。。。

我老了。。。



今天
我的了一个启示
一个很残酷
无情
痛苦。。。

原来生活是这么的单调
无趣
毫无意义
只有
生下来,活下去

我以为
自己的生活很完美
但。。。
在美丽的背后
有丑陋的真实

是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