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烦。烦。烦

不知为什么,最近的心情很不好,动不动就要发脾气,没有想到我的EQ竟然是那么的低。

每次看到她和他说话,心中满是伤痕,像正在拿着一把利刀慢慢的把我的心一片片切割下来,
如果你能知道我对你的好,已超越了朋友的境界,不知你的想法是如何的呢??

话也变少了,什么都少了,就好像国家经济衰退,慢慢的贬值了。

虽然我们还时常常在一起, 但我们俩的世界就好像被一堵好高好大的墙给挡住了。。。
我尝试去爬越, 可是越爬越高,我就跌得更痛, 有一种好像放弃的感觉,
但我不想。。。

单恋实在是很痛苦,你默默地为她付出,她却不知道。。。
而他没有为她付出什么,但她却深深地爱着他。


这世界果然是残酷无情的,而且很不公平。。。
你付出什么,并不是代表着,你将会得到什么;相反地,你没有付出什么, 可是你得到的可能会比付出的人来得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