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越野赛跑要到了!!!

下两个礼拜(2月6 日)就是越野赛跑了!好紧张哦!我都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呢???新明中学高手如云,随便一位就可以打败我了!我的脚又刚好在昨天跳高时弄伤了!真是好不幸运啊!接下一星期我就不能练跑了!身体又不好,没有上次跑Penang Bridge Run 是那么好。说到Penang Bridge Run, 让我来炫耀一下吧!我在Penang Bridge Run 的10km Quadter Run 获得第83名。耗时57minutes。哈哈哈!!!说到我就很高兴。。。希望我能在越野赛跑中能获得前5名吧!(因为我希望我能打败我自己的纪录:我在前两次都获得第10名, 讲到这个就气!!!)。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